2016/8/27

Story in Turkey 土國旅遊小故事
#Türkiye-Dogubayazit-Ishak Pasa Sarayi




#在土耳其旅遊之一就是不停的會有人要跟你合照
#你永遠不會知道旅途上新學的字彙可以派上用場


在 Dogubayazit 街上搭上小巴前往 Ishak Pasa Sarayi 夏宮,,再度搭上擠滿當地人的小巴,同樣成為引人注目的亞洲女子~看到同車有土國大學生一群人來旅遊,自稱是 turkish tourist

抵達 Ishak Pasa Sarayi 後,遊客們陸續下車, 土國大學生們請我們幫他們拍照 也請我們跟他們合照,拍完後我跟旅伴各自幫對方拍個人照,此時有位大學生說要跟我合照,照完我跟旅伴開玩笑 說希望等一下他們要搭小巴時記得通知我們, 畢竟小巴班次少, 錯過要等很久,結果與我合照的那位學生以為我有什麼話要對他說,還請他朋友當翻譯問我XDDDD 當場我整個驚呆, 想說難不成他聽得懂~~~

故事的後來因為拍照拍太久 結果錯過小巴,因為齋戒月無固定班次 都是剛好有遊客要來坐滿才開上來,等了一會,剛好有一台載遊客上來的計程車,英文不通,夏宮前賣紀念品的店家幫我們翻譯說25TL,我們說太貴了,計程車司機還說什麼這裡油很貴 一公升5TL之類的,後來就用前幾天剛學的土文數字的10(發音有點像om) 殺價成功, 司機開車帶我們下山去, 途中還貼心的停半路,讓我們從半路拍夏宮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